close

t6.jpg

這集還是兩兄弟的故事。

新月放學回家後,都是做做功課,

還有看看電視。

01.jpg

破曉因為工作很忙,而且工作時間很晚,

都只有很少時間和孩子聊天。

02.jpg

新月真是一個好孩子呢。

破曉:當然了,他是我的兒子嘛,呵呵。

好了好了。。。

03.jpg

新月也知道家裡環境不是很好,

所以每逢假日也會到公園賣自製的餅乾,

去賺些零用錢。

04.jpg

雖然是這樣,也不要行騙呀。。。

不過他的餅乾品質都不錯,所以大家還是會買啦。

兒子在外面辛苦賺錢,

父母卻在家裡忙著親熱。

05.jpg

新月知道都要哭了。。。

破曉:我現在也很少時間跟小崔親熱嘛。。

於是破曉就跟新月說了一個八卦去感謝他。

06.jpg

誰想要這種禮物啦。。。

不過崔格爾貴為市長,還是該注意一下。

被狗仔拍到就慘了。

破曉:對嘛,他可是搖滾巨星的老公呢。。。不可以這樣喔!

你還有很多級才升到搖滾巨星吧。。。。

破曉:很快啦!

 

不過這件八卦已變成了兩兄弟在校巴上的話題。

07.jpg

滿月又在出鬼主意。

是打算賣給水果日報嗎?

 

崔格爾也感到一直被人說,

於是就和他的最好朋友﹣鏡子﹣聊起來。

08.jpg

其實它只是一塊十分普通鏡子。。。

破曉:老公他瘋了嗎?壓力太大嗎?

是你一直在說他把他迫瘋了吧?

破曉:嗯。。當明星的老公真的壓力很大呢。。。

你又放錯重點了。。。

 

兩兄弟雖然感情不算十分好,

但都蠻了解對方的。

09.jpg

滿月的詭計被發現了,

也突然浮出要當個賺很多錢的CEO終生期望,

不過我先將它刪掉,

等再大點才算。

 

今天暮光家又辦派對了~~

EA系統大神常常把我丟進去美化社區的小人搞衰。

10.jpg

還好弟弟沒變。

 

其實今天是新月的生日了!

十分重要呢~天神很擔心他的外表呀~

破曉:我的兒子當然帥!

11.jpg

。。。

12.jpg

是藍色的水母。。。

新月對長髮好像蠻堅持,

從幼兒時期開始就硬要留長髮,

我也硬要把他剪短!

 

不過五官還好。

我幫他換了些正常的衣服和髮型就不錯囉~

13.jpg

破曉:帥喔帥喔~~

請好好工作。

破曉因為晚上工作的關係,

常常錯過家庭聚會呢~

 

連滿月的同學都覺得他帥。

14.jpg

不過他又來了

你生日也不是要靠我!

滿月同學對新月很有興趣,

15.jpg

如果你將來長得不錯就讓你嫁進來吧。

破曉:我才不會讓她進來呢!

又怎樣了?

破曉:我兒子是我的!

你沒有決定權喔~呵呵~

難道你想讓你同事嫁進來嗎?

16.jpg

連滿月也嚇到。。。

破曉:好了。。。

 

破曉回家了,但賓客還在,

所以就讓她去娛賓。

17.jpg

新月就要完成還未做好的功課。

18.jpg

是他最討厭的美術科呢。。。

於是滿月又出了個主意。

19.jpg 

不過被破曉發現了~

 

派對過後,常常都會有些怪咖留在家裡。

今晚留下了一個老婦。。。

20.jpg 

都凌晨兩點了,還在暮光家練吉他。

21.jpg

孩子們都去上學了,

你還在跳不累嗎???

 

現在的新月是暮光家的大廚呢~

終於可以擺脫快餐的生活了!

22.jpg

破曉:我兒子都會煮好飯留給我。

知道了知道了。。。

 

再升官的崔格爾空閒時間多了,

偶爾也會和兒子聊聊天,

不過都會被要求買東西。

24.jpg

他便會使出絕招。

23.jpg

這樣就可以讓新月閉嘴了。

 

工作完的破曉通常都立刻睡覺。

25.jpg

可是你在想誰呀????

這個鬍子叔叔是誰呀???

外遇嗎???

26.jpg

破曉:我老公呀~

是長這樣嗎??????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

崔格爾就叫了一班女生來開派對。

是怎麼了?

27.jpg

其實他們都是新月和滿月的同學啦。

也有男生來喔~

有一對應該是雙胞胎長得不錯,

關注一下。

28.jpg

和新月在聊天的女生蠻漂亮的,

可是已經是青年人了。。。。很可惜呢~

 

其實今天是滿月的生日派對!

29.jpg

希望你會變帥喔~

30.jpg

你決定嗎?

這是什麼品味啦。。。

破曉:我兒子好酷喔!

。。。

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後,

31.jpg

還不錯喔~

抽到的特徵是戲劇化,

終於有一樣是像破曉了!

 

順帶一提,新月的是感情豐富,

看來兩位情緒都不太穩呢。。。。

 

你看新月多激動。

32.jpg 

破曉:她對我兒子放電??!!!

是一位很激動的母親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